请叫我咸鱼酱

被北京流浪猫救助站给骗了

我再也不相信了,本来都说好认领了,看他们太可怜了然后给救助站买了20斤的猫粮,到处说好了,放在那边养他们说要回访,我说可以,但是我大概要放那边一个多月,他们也同意了,因为相当于放到他们那边寄养然后就买了20斤的猫粮60斤的猫砂,救助站还有10多只猫我看着挺可怜的就买了,然后没到半个月就不停的催你去拿猫,可是之前说好了的啊,要放到那边大概到10月1刚到9月份就不停的催我以为是猫粮吃完了但是!!!一个两个月的奶猫你吃什么能把20斤猫粮都吃完啊!!!!!结果我现在去说去取猫,但是因为要涉及搬家的问题,所以和人家说,可以一直视频看,回访的话搬完家就可以了?!人家又不同意了,直接删除好友,好吧行吧,被骗就被骗吧,别说什么当初都说好了的,我是没同意回访么??我是没同意说搬完家后再去取猫么?我都同意了然后直接非常不礼貌的把电话挂了,删除好友,行,你是救助站的,你说了算,你说不给猫就不给猫吧,下回也就别再和我说什么领养代替买卖了!!!我去领养了结果呢?!被骗了小一千,我还不如去买呢,谁也别说什么领养代替买卖!!!!我就是听后被骗的!!!真的是,这都什么人啊,你也是牛气了,身份证拍了,工作证拍了,猫粮买了,说不给就不给!牛气了,我现在是发现了,像我这种想要养猫的人太好骗了,我真心实意养猫,害怕给人家添麻烦结果呢?!人家看你就是一个二傻子!!!!!


评论(1)

热度(3)